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政学院到云南点拨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3-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政学院 编辑:杨威

3月28日上午,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一行前往云南点拨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在交流座谈环节,李姗姗介绍法政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状况,表示法政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希望促进校企共同发展、互利双赢,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的优势和资源,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有效合作平台,建立适应市场和满足毕业生需求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机制,指导和帮助毕业生择业就业,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法政学院优秀毕业生、云南点拨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力高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将发挥好现有信息资源优势,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及就业咨询指导,同时他结合当前人才市场需求和法政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就学院毕业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如何提前进行就业规划、“引企入校”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座谈会前,法政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运营场地,初步了解公司的基本状况。


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学生管理科科长房怡以及辅导员张泽然参加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