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5·4”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张文静

秉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广泛动员全院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在青年学生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奉献精神,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5月份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快乐方舟·所得共享”主题沙龙分享会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品牌活动“快乐方舟”活动的意义,呼吁更多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学院开展“快乐童行,爱心传递”分享会。院青协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动员更多热衷公益活动的经济学子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分享会4.jpg


青春风采·劳动逐梦  院青协结合“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题,在全院开展了为期6天的劳动打卡活动,包括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床铺、收拾书桌衣柜、美化宿舍环境等。让每个同学参与其中,让劳动成为一种习惯。



奉献校园·有你有我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了解到张贴小广告的危害性和违法性,院青协在龙泉路校区毓新楼开展了10次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活动,校园内的乱发小广告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校园环境得到提升


QQ图片20210527160146.jpg


经济学院将以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为牵引,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学校70周年校庆出一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