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2021-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经济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永飞、党委副书记杨雯、副院长唐柳洁、李帆,各科室负责人、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管科副科长陈琳主持。

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同学们就课程设置、宿舍设施、自习室开放时间、澡堂开放时间、食堂菜品、校园网网速、选课系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永飞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能在学院层面解决的,学院将立行立改,把工作落到实处,需要学校其他部门协同解决的,学院将及时梳理,报请相关部门解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心、安全、温馨、满意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其他领导也按照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师生座谈会,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是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