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参观交流

2021-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11月4日,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小军、党委书记沙磊一行四人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与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东明、招就处处长蔡煜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徐东明、蔡煜分别介绍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的相关工作。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独立设立的二级学院,共有21位教师,其中9人为专职教师,承担大一至大三年级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课程。同时,创新创业学院将思想教育与创新创业培养相融合,创新创业成果多次获国家级、省级金奖,成为教育部创新创业典型高校、改革示范高校。

李小军对中华职业学院的办学性质、师资、规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沙磊表示,滇池学院善于把握国家政策,抓住机遇,在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成绩突出,值得中华职业学院认真学习借鉴。

交流会结束,双方一同参观了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基地,就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