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满意度测评会

2022-0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编辑:罗明珠

2月23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开展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工作满意度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所属11个师生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内外师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测评。

荣小红介绍了杨子生教授领衔的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在3年建设期内,支部书记杨子生教授励精图治,担当有为,一方面以党建促学术科研,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走出学科建设的新路子;另一方面以学术科研促党建,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实现了党支部建设与学术科研的双融双促、同频共振,探索出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路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参与测评的师生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成果高度认同,各项测评指标均达到99%以上,对“双带头人”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党建及学术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