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6月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按照上级检查考核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会上,朱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个责任清单的内容及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科室、各支部形成任务明晰、责任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晓芬就学院下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