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文静

4月22日下午,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106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张向英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四史”学习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他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励师生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师生群众的实际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在一起,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