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2-04-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4月15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布置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杨秀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虹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2022年以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的汇报,分析了学院党员队伍思想状况,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和研究。

杨秀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照计划开展好各支部的常规工作,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把党建和业务融合在一起,凝练主题,突出特色亮点;二是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发展党员实用手册》及学校的具体要求,按时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四是关心党员同志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学院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智慧党建平台应用,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