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22届毕业生税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11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税务师事务所招聘会在龙泉路校区南院学生服务中心举行。国融兴华亚太税务师事务所、众德信合税务师事务所、云能税务师事务所等16家税务师事务所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需求涵盖税收学、财政学、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等专业,学校近3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云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与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及经济学院联合主办。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杨银波、副会长熊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芬、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王晓芬对省税协的支持和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能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积极应聘,找到理想的工作。杨银波介绍了云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前景,真诚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税务行业,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踊跃投递个人简历。此次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