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与文山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党建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座谈会

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罗明珠

10月15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与文山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北院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举行。文山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华、副院长吴保文,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院长余益民及两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浚泷主持。

庞春平表示,此次“手拉手”结对共建项目是学校与文山学院结对共建历史的良好延续,将“手”拉得更加紧密,希望双方能够真正做到联学、联建、联办。

何媛媛认为,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两院结对共建项目实际工作的开展。马文华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两院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带动。余益民围绕专业设置、师资结构、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要将IT技术与各个学科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吴保文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借鉴办学经验,利用结对共建平台多进行交流学习。信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兴贵副教授围绕课程教学计划、教学重点及教学理念介绍了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情况。

两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代表举行“手拉手”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并就后续“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双方表示,将借力共建平台,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两院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用好优势资源,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共同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