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BGA认证工作小组会议

2022-0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罗明珠

12月31日晚19时30分,商学院BGA认证工作小组会议在南院逸夫楼406室举行。商学院党政领导、MBA中心教师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MBA中心认证与评估主任罗兴鹏主持。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启程汇报了BGA认证进展及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使命、愿景和战略提出、修改和征求意见的情况。罗兴鹏系统解读了BGA银牌认证的要点、学院初步构建的认证指标体系以及银牌认证报告的撰写提纲目录。

商学院于2021年7月21日正式成为BGA铜牌会员,目前正值BGA银牌认证和金银牌直通车申请的关键阶段。会上,根据征求的意见汇总修改,认证工作小组确定商学院的使命、愿景分别为 “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商业人才”“成为中国西南和南亚、东南亚区域富有影响力的一流商学院”,明确了实现商学院愿景和使命的5大战略。经过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的深入讨论,最终形成商学院BGA认证指标体系,并围绕指标体系完成了BGA银牌认证报告撰写的任务分解和责任清单,为认证的后续工作做好部署和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