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5-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5月16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袁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前一阶段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各党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和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袁洪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任务要抓好统筹,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学习要抓落实,加紧学习,加强领会,进一步深化领悟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学科和专业发展;三是特色工作要抓亮点,各个支部要提升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活动形式要抓指导,通过外出参观、考察调研、趣味活动等内部联动、外部结对的形式促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按时按质落实工作任务,通过学院例会、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实任务要求不走样,真正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