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编辑:叶淑田

4月7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在家的党委委员参加。

党委学习.jpg

荣小红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学习党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能够抵御风险,克敌制胜的法宝;坚持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道路,是我们党能够保持先进性,永葆生机活力的保证;践行初心使命,是我们党能够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保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各位委员通过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也会结合各自工作,发挥好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带头示范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