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薇

6月4日,商学院党委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阮成发同志在扎西会议旧址学习体验活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主持并主讲。

王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红色资源背后的智慧和经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瞻仰全国各地革命纪念地和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的重要意义,并对福建、广西高质量、绿色、创新的新发展理念、经验进行了学习探讨。她表示,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在红色资源中汲取力量。在领学“阮成发同志在扎西会议旧址学习体验活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后,王敏指出,云南革命传统深厚,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红色资源中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