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举行2021年度后勤服务考核工作会

2022-05-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编辑:张雅萍

5月10日,后勤产业集团举行2021年度后勤服务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国资处牵头组织,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工会、财务处、团委、学生处等成员单位及后勤产业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学校职能部门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建主持会议。

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光香汇报了2021年度后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自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后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建表示,过去一年,后勤产业集团班子政治站位高,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很好地完成了后勤服务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特别是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李光香代表集团对考核组所提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为学校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