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知道·青春”党史校史专题知识竞赛

2021-04-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袁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云财建校70周年。为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于4月1日举办“知道·青春”党史校史专题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史与校史,增强我院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作为财大学子的归属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参赛同学们进行线上答题,经过赛前准备,同学们专心致志,满怀信心,很快就给出了答案;第二阶段是抢答环节,抢答的题目主要为国情和校史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通过竞答,同学们对党史、国情的知识都有了更深地了解。

本次“知道·青春”党史校史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和校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感,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