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

2021-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文静

6月7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之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和新阳广场清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虹老师的带领学生骨干进行宿舍走访;新阳广场清扫活动由学院学生骨干带领志愿者进行树叶和垃圾清理

走访前,学生骨干针对部分因大雨出现积水问题的宿舍提前进行了调研与信息收集。在走访菁华5、菁华10的部分寝室过程中,俞虹对宿舍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排除了可能引发宿舍水电安全问题的隐患,对受到积水影响的同学们进行了关心与慰问。同学们积极回应,向老师反馈了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参与活动的学生骨干认真记录了大家的建议,并再一次向学生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在新阳广场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了大雨过后学校新阳广场上散落的树叶和垃圾。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和扫把,仔细地清理纸屑、小塑料、乱石等垃圾,相互配合,干劲十足。




宿舍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防止阴雨天引发宿舍安全问题。新阳广场清扫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意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帮助大家树立了主人翁意识,更体现出我院青年大学生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