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202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传统。6月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面对诸多磨难,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大家看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被共产党员对敌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并对共产党人在艰苦岁月里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让师生们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电影.jpg

观影结束,大家表示,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条件是无数革命先辈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历史,继往开来,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