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走访企业推动校企合作促就业

2021-05-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了加大中华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进一步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输出的模式,5月11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党委副书记李伟和就业创业服务办公室、旅游管理专业部、酒店管理专业部的部分师生到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澄江县龙街镇的蓝莓种植基地进行调研交流。

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跃和总监齐钰对学院到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蓝莓种植基地。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蓝莓培育及销售、蓝莓种植、果品销售及初深加工、休闲观光旅游项目开发等业务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目前已建成全国最大的早熟蓝莓种植基地,打造出了“佳品云蓝”的知名蓝莓品牌。

沙磊和李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课程结构以及就业工作等。吕跃介绍了云蓝蓝莓公司的主营业务、基地规模、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双方交流了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目前,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着力打造农村旅游振兴计划,该计划正处于起步阶段,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与中华职业学院在设计、构建、运行、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人才合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