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走进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参观革命旧址。在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师生党员仔细观看了建党旧址的图片和资料,学习了解早期党组织在云南的发展历史,党员们边听边看,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后,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阮娅丽领誓,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举起右手向党组织庄严宣誓的时候,内心无比激动,宣誓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宣誓结束后,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戚鹏强带领大家学习《关于 4 起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他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以案为鉴,做一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青年学生。

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到达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观看了陆军讲武堂陈列着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珍贵的文物、历史资料,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