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叶淑田

3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406报告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文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教职工纪法宣传教育的通知》。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云南财经职业学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文山学院原党委书记熊荣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的通知》。警示和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案件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以案为鉴,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一定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强化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尊崇职业道德、规范言行举止,时时处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