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高顿财经向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高雅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月14日下午,高顿财经向我校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胡世文主持捐赠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蒋见证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并为在高顿财经就职的我校校友杨荣顺,和高顿财经昆明分校校长凌洋颁发捐赠证书。

胡世文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实物资产捐赠管理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高顿财经与商学院联系紧密,情系学院师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管理,以各种形式支持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合作共赢精神。蒋见证表示,商学院将按照云南财经大学发展基金会管理要求,切实加强捐赠资产管理,有效利用好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高顿财经负责人与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商学院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顿财经昆明分校市场部高年级经理敖所开、市场部低年级经理杨梅,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联络服务科科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维清,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参加捐赠仪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