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你好,研究生”考研帮扶系列活动

202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就业质量,近日,金融学院开展了“你好,研究生”主题考研帮扶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学院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本科班级进行考研宣讲为主要形式,同时线上、线下共同推进,共覆盖1100余名学生。

学院组织研究生进行集体备课,并根据研究生骨干的专业背景及交流内容进行搭配和划分,每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帮扶小组,对接一个本科行政班,共开展了23场交流讲座。其中,党支部帮扶小组为本科生介绍了就业现状、分析了考研优劣、分享了自己在择校与备考上的经验,以及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等内容,动员广大金融学子提前备战、积极考研。

通过系列活动,本科生对自身的学习、就业、考研之路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思考,同时发扬了学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引领作用,展现了支部特色与党员的先进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