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0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激励和引导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12月30日,法学院在博远楼305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介绍了目前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高素质人才应征入伍对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动员和号召毕业生秉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和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王俊分析了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总体形势,建议毕业生结合专业及自身实际,客观定位岗位去向和发展目标,鼓励毕业生把参军入伍作为择业就业的优先选项,并详细介绍了国家针对毕业生应征入伍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情况,提升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