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班会

2021-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文静

3月21日,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携手防疫抗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班会活动,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防疫措施、抗疫精神等方面进行讨论。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组织,班委们利用观看PPT、视频、分享案例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


1.jpg


在班主任和班长相互配合之下,商英20-1班先由班长介绍钟南山院士的事迹,后由张波老师就近期由学校组织的面向全体师生的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活动来展开讲解。多方面解读了中国精神、中国速度。缅语18-1班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危急时期“最美逆行者”的精彩图片,并由此延伸到弘扬抗疫精神的具体措施。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缓解学生心理上的焦虑紧张,且能够学习更多防疫措施,有效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大力弘扬了我们伟大的抗疫精神,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