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参观红色基地

2021-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罗明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让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5月31日上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力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徐雯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春燕带领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观云南省铁路博物馆红色基地、闻一多先生故居和殉难处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云南省铁路博物馆内,展列了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火车头,从蒸汽机车到内燃机车,从内燃机车到电力机车,展示了中国铁路机车事业的发展史。

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闻一多先生故居和殉难处纪念碑进行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牺牲,秉承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长征路。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