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袁航

为推动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进行,提高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3月5日下午14:30,商学院于南苑逸夫楼410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敏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向全院老师报告商学院各个专业2021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率以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并对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局面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同时提醒各毕业班班主任每周做好本班就业率、创业率的统计工作,提高对学生就业指导和数据把握的精准度。王敏还表示,教师党员要坚持做好2021届毕业生一对一帮扶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并做好相应工作记录;专业导师也要加强对所负责学生的指导和帮扶,及时更新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推荐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给出创业建议和意见,将关心学生落到实处。与此同时,王敏提醒各位论文指导老师要做好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和把关工作,尤其要关注因挂科多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身心状况,鼓励各位老师要积极利用身边资源,推荐相关就业信息和岗位,帮助2021届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届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现状,鼓励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发挥学院学科优势,稳步推进新一轮的就业工作的进行和开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