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调研

2023-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高雅

3月24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卓远楼北附401召开了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参会并指导相关工作,院属5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婧阳主持会议。

李娟针对各支部特色建设,面向5个支部做了深入调研,了解了各支部的特色化建设,了解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李娟围绕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让党员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持续强化党支部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才能有更好的突破;三是结合支部情况,充分挖掘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创建一流党建和特色支部。

韩婧阳根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和学院近期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党支部发展党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教育管理、学习强国的使用、智慧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