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在博远楼30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领学,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

王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

王俊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由学院党委带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展开;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成功实践,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宣讲团工作计划,精心准备,合理策划,按期实施,注重实效;三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和总结,要善于利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平台做好学习宣传和总结工作,力争出亮点出特色;四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奋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