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工作政策宣讲会

2021-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21日下午14: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314开展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邀请学校武装部国防科主任冯勇、信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两名退伍复学同学做宣讲,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杨青山主持,学生管理科骆江霞、有意愿入伍学生、学院退伍复学学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共50余人参加。

杨青山强表示,学院将精准落实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强与学校征兵部门的协作,凝心聚力、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确保完成征兵目标任务。

冯勇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计划”,宣传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大家解读了青年征兵条件,包括年龄、体重、视力等入伍条件、优待优抚政策以及应征入伍的步骤、注意事项。信息学院退伍复学同学廖燕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退伍复学同学饶德超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初心、经历、收获和困难以及军队生活对自己的深刻影响。

分享结束后,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与冯勇、廖燕杰、饶德超进行了互动,就入伍时间、入伍条件、学校的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