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17 来源:

6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406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和支委讲红色小故事活动。

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五个方面讲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国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执政执行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院学风和文化建设,努力形成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推进实际工作。

在支委讲红色小故事活动,按照支部的学习安排,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文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共和国第一号烈士段德昌》的红色小故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