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

2022-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奕含 编辑:高雅

5月30日晚,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室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新发展团员150余人参加。

本次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形式,以“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鼓励青年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注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会议结束后,青马班成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人生道路上努力学习、接续奔跑。

通过观看本次团课,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渊源,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储备,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和明确的认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