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组织学习“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2021-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12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在教职工大会上组织学习“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沙磊从“十三五”期间主要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及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暨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十四五”时期的建设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沙磊表示,中华职业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希望教职工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个人定位,同心同向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学院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