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毓德于礼·迎'星'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高雅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更快融入到全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会计学院青协于2022年9月23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南院举办“毓德于礼·迎'星'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避免人群集中,96位新生被分为三支队伍,每支队伍由4名学长学姐作为志愿讲解员,带领新生错峰熟悉校园。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在逸夫楼楼下集合出发,参观了校医院、海棠餐厅、行知楼、致远球场、田径场、图书馆、云南财会博物馆等多个校园地点。其中,财会博物馆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同学们在博物馆领略到了少数民族财会文化的同时也把经济管理人才的立身之本放入心中,坚持准则,勤奋学习。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新生领略了校园特色风光、熟悉了校园环境,同时在志愿者的讲解和带领下,加强了新生对于“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校训、“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的深入理解,展现了学校对新生浓厚的人文关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