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毓德于智”之旧书交换活动

2022-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琼芬 王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文化,鼓励云财学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同时响应“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号召,提高资源利用率,鼓励书籍循环使用和旧书流转,会计院青协于2022年5月8日在荟华广场举行“旧书育新苗之陶海拾贝”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招募志愿者15人,交换书本200余本,取得圆满成功。

1511dd13bc4947c1a677d5f3ca322f96.jpg

活动秉承“以书为媒,以书会友”的理念,以“旧书交换”的形式,让同学们换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也体现着校园里互惠互利的精神。同学们以书换书,既满足了处理旧书的需要,又能够得到新的书籍。旧书交换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同学在帐篷下驻足,同学们相互交流着自己的读书心得,在一字一句之中寻找彼此的共鸣。

33af3cbe69fa12d3.jpg

本次旧书交换活动使旧书得以循环利用,向学子们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有助于营造我校浓厚的爱书、读书氛围,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体会读书之悦,环保之喜。

李琼芬 王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