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2-09-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高雅

9月19日至25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学院本科毕业生班级开展考研动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杨增雄与各位党政班子成员,通过开展考研主题班会、到学生宿舍走访等形式,别到各自的联系督导班级对毕业生进行了考研政策宣讲及动员。

王敏为工商19-3班的毕业生做了考研专题辅导。她重点从考研的重要性、考研备考、考研形势分析以及考研志愿填报、考研自我调适和考研心得体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着重强调了考研和就业要两手抓。

杨增雄给工商19-2班毕业生做宣讲,他强调,考研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一件大事。他从读研的三个层面——“意义、缘由、方法”展开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奋斗。若选择了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要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他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其他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学校出台的《云南财经大学加强本科学生考研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云南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考研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为毕业生做考研与就业政策宣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