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中华职业学院举行“我为同学做实事”座谈会

2022-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高雅

为践行服务于学生的理念,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优化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维护工作职能,5月11日上午,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与中华职业学院团委联合举行“我为同学做实事”座谈会。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刚、资源管理科科长余登贵、餐饮管理科科长鲁平,中华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朱彦锦、团干事马文玉、部分食堂管理人员及中华职业学院6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前,学生代表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木莲餐厅、海桐餐厅后厨及部分校内商铺,了解食堂及商铺的日常运营、食品安全等情况。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环境、食堂卫生、图书馆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映,并提出建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将问题分类梳理,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及时改进和完善。

“学校、学院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会随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通过班主任、辅导员向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学院反映,学校各部门会积极解决,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