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重点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

2021-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2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209举办重点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云南明博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公教育集团云南总部两家单位,学生管理科辅导员王淑一及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提供若干针对性的工作岗位,同时为大三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云南明博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公教育集团云南总部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和晋升渠道等内容,在两家单位工作的学院毕业生分享了就业心得,增进同学们对招聘单位的了解。宣讲会最后,现场多位同学投递了求职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重点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