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来源:本站来源 编辑:高雅

12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党支部纪检委员吴红刚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统战委员郎云辉领学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金国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的建设、教职工政治思想建设,带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和质量提升、教学站点建设和日常监管,依法依规开展好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财务管理和毕业管理,科学预判和处置办学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切实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理论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为金国兴、吴红刚、张文、钟艳等4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