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第四届“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1-12-15 来源:本站来源 作者:图书馆 编辑:高雅

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的第四届“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颁奖仪式暨全国总决赛选拔动员大会在图书馆504会议室举行。馆长姚建峰、副馆长赵德美、大赛指导老师和初复赛“优胜奖”的50位获得者参加。会议由大赛指导教师李娜主持。

赵德美向获得“优胜奖”的50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简要介绍了我校代表队在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信息素养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比赛中锻炼自己,争取能够代表学校征战明年的全国总决赛。

第三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吴晓东、赵姝宇、李孟潞三位同学与现场同学分享比赛经验。指导教师刀娟娟向进入选拔赛的30位同学布置了选拔赛的相关任务并进行了现场抽题。指导教师李娜介绍了本届全国总决赛赛程安排和赛制、成绩组成和总决赛设奖。两位指导教师叮嘱参赛同学利用假期继续全面提升自己的信息素养能力,认真撰写分析报告,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大赛得到锻炼和收获。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