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编辑:张薇

11月26日上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玉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荣小红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图发展,团结带领科研院所(中心)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压实党建责任,争创一流党建;密切联系师生,培树清风正气;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六个方面回顾了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经全体党员无记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科研院所(中心)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战略发展任务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使命和定位,抓好科研院所(中心)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