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12月17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秀伟领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虹主持,杨秀伟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杨秀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提出两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把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好“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责任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e05e804c19c1133f63c93dad8fe418.jpg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院副院长刘代容主持,杨秀伟领学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杨秀伟从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两个方面进行领学,提出两点学习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及师生努力奋斗,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强大动力,落实好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专业水平,提高执行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