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勤学廉学”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及诚信做事的意识,10月7日至17日,学院团委、学生管理科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易班网络思政平台推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勤学廉学十条规定》内容,组织全院35个本科班,14个研究生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学习。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勤学廉学十条规定》从学习、生活、诚信教育,个人修养等方面对大学生在校期间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个人品行修养和诚信感恩品质等方面进行了约束。各班同学积极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学习和讨论,主题教育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反响热烈。

勤学廉学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思政教育先导作用,把教育与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引导作用,把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自律与他律、激励与约束有机地结合起来,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