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1-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罗明珠

6月2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典礼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北院众创空间举行。

优秀校友邓庭代表云南宝来客彼格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捐赠90万元奖助学金,用于助教、助学、助困、助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章玲与邓庭签定捐赠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为邓庭颁发捐赠证书,院长袁洪颁发企业捐赠牌。

昆明理工泛亚设计集团在活动现场发起“‘泛’飞希望,‘书’送爱心”捐书仪式,鼓励在场同学们将带不走的书捐赠给需要的人。

云财文创实验室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宗文杰同学为毕业生送上了珍贵的校园文创产品。

学院33位2021届毕业生向学院捐赠28件优秀毕业作品,袁洪为他们颁发收藏证书并表示感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