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入围校级决赛项目现场路演

2022-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雅萍

5月26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在修远楼中庭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路演,帮助入围第八届云南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8支参赛队伍进一步打磨作品。青年创业者史明圆、驾来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川、国家二级创业指导师欧成雄到场指导。

路演现场,各队代表进行现场PPT讲解,从项目分析、公司简介、产品定位等方面介绍创业计划。三位老师针对项目细节进行提问,点评项目的优势和不足,并就现场讲解情况、产品形态、项目现状、市场现状等方面给予改进意见和建议,帮助参赛队伍完善创业计划。

路演结束,三位老师和各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比赛经验和相关注意事项,祝愿各队在校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