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2021-1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张雅萍

12月16日,会计学院在逸夫楼211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刘昌胜,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班委以及学院有入伍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徐良金从学业帮扶、经济奖励、升学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时代国家军队国防建设的需要,是适应军事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要求,是高校为军队输送高素质人才的要求,既是履行依法服兵役的公民义务,更是个人通过保家卫国,磨练意志,培养习惯,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机会。他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而参军报国。

学院将持续加大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实施一对一帮扶,使更多符合入伍条件的同学加入到国防建设中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