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文静

5月28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龙泉路校区博远楼403学术报告厅围绕十一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副院长段春锦领学,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段春锦以“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历史转折”为题,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对改革开发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围绕十一届三中全会重新确定正确的思想路线,遵循经济规律、释放市场活力两方面进行讲授,全面为大家展示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会议成果。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院教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认识到会议对党的历史发展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促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


4.jpg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