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13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委员、院长晏雄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行政坐班人员参加学习。

晏雄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等方面,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他结合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3815”战略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186”战略目标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620”目标的贯彻落实措施。

晏雄紧扣“发展”这个关键词,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要努力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学水平和质量推上新台阶,在“十四五”实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党建群团等六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目标。

与会党委委员李永祥、谢洪忠、王智慧、王婧,列席会议的副院长李雪松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目标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大家对学院发展目标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学院党政将带领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院发展将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