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敏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202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敏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为师生讲授党课,党课主题是落实省委“两场革命”精神,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王敏首先对云南省委、省政府出台文件《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背景和意义做了阐述,并从“坚持一个标准、推进二场革命、抓实三个服务、部署四块内容”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推进作风革命、提升机关效能的主要内容。王敏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工作中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王敏指出,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学校的规划和发展中,要对标“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要结合学校的优势和发展方向,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团队效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们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效能,充分运用三项工作法,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