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2022-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薇

7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英华苑41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委员尚悦领学,党委书记李亚军主持。

尚悦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的大学生法治思维的树立”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新时代大学生法治思维的树立等三个方面对专题学习进行领学。

李亚军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一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守法,厉行法治;二要深入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教育教学,教育引导师生坚守法治初心、增强法治自信;三要依法加强学院管理,依靠制度、执行制度,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阅读次数: